我是一個非常怕痛、懶惰、不耐煩的人(包括我打文章也是滿懶惰的人,可能很多話又要打的很仔細,拖了很久才打,打到一半先儲存在繼續打。)

我知道時間等於金錢,但我偏偏就是一隻懶豬,不到人生最後一刻我是不會起床的  (每天要爬起床去上班真的好痛苦唷)

而眉毛永遠畫不好,總覺得高低眉,粗細眉,眼線粗細不一,每天上班還擔心眉毛和眼線糊掉,想必這是十個女生有十個女生的心聲(吶喊……)

就算好不容易早上打戰完(指畫眉毛),匆匆忙忙到了公司終於平安safe到公司開始忙碌一整天工作時候

媽阿~下午感覺眉毛後面好像有點淡...眉頭怎麼怪怪的???

我覺得我有點受夠我的眉毛..........。

 

 

我做一件事情都會想很久很久.....包括飄眉這件事也是

像一般人一樣會上網爬文看評價,看視頻有無分享文章或是問身邊親朋好友及同事的意見

其實我覺得最蠢的可能就是問身邊的親朋好友及同事的意見

如果問到眉毛其實有飄眉過,而我卻不知道原來他眉毛有飄過眉的朋友,那起碼自己可以得到一個很不錯的諮詢,但偏偏沒有...

最後的答案都是一個不了了之

→ 幹嘛用??我覺得那個很貴耶

→用了到時候失敗,不就死定了(這個最多人說)

→用眉筆畫押~  現在有眉粉、眉筆、眉蠟 palapala~~(就眉毛都畫到要遲到了...還不對襯..畫個屁)

 

到頭來我自己後來還是一樣開始爬文章

----------------------------------------------------------------------

以下給中永和地區的朋U們,想做飄眉粉霧眉劈哩啪啦甚麼眉毛或眼線一點指引唷  (里程碑的意思來著)

最後我在臉書的資訊下看到了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繡眼線/繡唇/裸唇/嘟嘟唇/嫁接睫毛/種睫毛

從約時間與老師詢問對話時候就覺得她服務也太好了吧!!

之後再敲好時間後於105.11.05(六)下午14:30開始我眉毛的人生

 

因為我這個人其實是去哪裡都要我老公陪我去的

起先我滿擔心我老公不能進去工作室

很多嫁接睫毛或紋繡工作室都是男生止步或是無法攜伴的

但莉莉的個人工作室是行滴~(我自行給她一百分)

我一開始進入屋內後我就說: 呃..我老公在房間外等好了...

莉莉老師: 沒有關係啦~妳老公也是可以進來的!!沒問題的!!!

進入工作室後,我覺得就是進入我跟老師一對一研究眉型的時間

畢竟我這個人非常喜歡活在自己空間,而這個空間讓我很有安全感,還有服務就是很舒服。(自己打五顆星)

開始跟老師討論我的眉型想要的感覺及粗細

本來是只做飄眉跟魔力美瞳這部分,經過與莉莉討論飄眉和霧眉不同之處後,我覺得做飄眉加霧眉融合在一起。

(飄眉是隨著眉毛的流線一根一根在眉毛上補齊其他不足,而霧眉可以在彌補毛流的空隙,像眉粉刷過的感覺。)

老師一邊聽我說要的感覺一邊拿著他的工具自我眉毛量起來

用尺及墨斗線開始做了記號,開始就進行我害怕的紋繡了.....

瞧瞧我素顏的時候,眉毛不但高低雜亂..眉頭也很糟糕...

 

 

後來老師再動手時候我就一直在那邊說好可怕好可怕XN

其實老師已經動手了

我:奇怪,為什麼你沒有電動機的聲音,我看網路上視頻...那個紋繡機器聲音的很大聲,吱吱的叫

老師:唷~因為我是用手工一根一根紋上去的,每個人手法不一樣啦!但我比較喜歡手工這樣子

眉毛飄眉加霧眉感覺像是那修眉刀刮雜毛的感

而眼睛部分,莉莉會使用機器加手工的方式一個一個刺上去,機器碰到眼睛時候是癢癢的,而收工補足時像是牙籤輕輕在眼瞼上輕碰著。

 

老師說刺完做完當下很自然,也不用遮遮掩掩的,術後會反黑,結痂脫皮好後會變漂亮。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甚麼理論,但是七天黑但一年半到兩年可以漂亮又輕鬆我很願意

 

做完當下,洗完澡拍的

 

結束後的保養是要靠自己細心的維護喔

老師會給你藥膏及教學如何保養


而我七天不碰水,那臉部分可以買bioderma卸妝水卸除髒污跟妝容,我洗面乳就洗眼睛以下半張臉,而整張臉就用毛巾擦拭避開眉毛跟眼睛囉。

 

 

 

做完後七天,結痂都掉了~~

 

做完的兩個禮拜,真的好看一百倍

 

去朋友家看小孩,妝都不用畫,直接戴眼鏡也不成問題,信心增一百倍

 

 

激烈跳完有氧也不需要擔心會沒有眉毛這個問題,飆淚~~~~

 

---------------------------------------------------------------------------------------------

 

 

 

照片中  是補染之前拍的..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

好吧!!那我只好硬挑一個毛病,那就是我眉毛上緣缺角

其實我也覺得我眉毛從105.11.05紋繡至約好老師補染106.01.14這段時間,我有去醫美做臉跟雷射等等..

而小護士每次都說我的眉毛繡的真的很完美,連吃色都如此好(因為小護士他也有飄眉)

他說他紋的時候會痛.. 而且超不吃色,補染完半年後就掉色了..完全不行....

 

 

106.01.14 補染

莉莉老師說我眉毛維持的真的很好耶

當然, 為了維持,我秉持著在復原期七天內死都不要摳到眉毛,絕對不會手賤去摳..

在補染完後,我真的用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問老師我可以拍你的工具嗎

我真的超想知道我的眉毛是用何等神奇的工具,感覺超像雕刻刀

結果我研究了一下..

恩...手柄部分真的很像美術課雕刻刀,但是刀片卻不是斜口平平鋒利的刀片,近看很像有點.....(當場自己一直研究..整個不正經)

補染完當下

莉莉說我眉毛維持很好,補粉霧眉就很完美了

用完當下我問莉莉:眉毛會變黑嗎?

莉莉:不會唷!會很自然~跟刷上眉粉一樣

我:那就好,因為我1/18要吃尾牙~~

後來眼線部分...莉莉很細心一直來回補色

(我很少說我的眼線,因為我一開始都忘記要去拍照,要拍照也是要近距離才看的到~但結論真的很有神!!)

 

 

 

106/01/26 拍的~~整個很自然~~~

 

 

106.01.28 晚上拍的 

皮膚有點可怕~~因為1/26下午去飛梭...趁過年時間可以修復~~

PS.有時間我會在打飛梭很真實的文章(很噁心)

 

 

1

 

 

照片有老師的名片,若諸位普羅大眾們看到我打的,很想要去,可以打電話去預約或者是加莉莉的line唷!!

他的房間一角落有放滿他紋繡的獎狀及證照~~

 

今天就打到這裡了,各位晚安!

喜歡我的文章不吝嗇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五四三唷!

by angel 02/01'17

 

 


 

arrow
arrow

    Angel.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