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雞)

感謝我自己還沒有懶惰到不願意開電腦  選此地打打文章...

距離用鍵盤打文章的時期,嚴格推估了一下約6年有了

以前是pchome (高中時代) 後來是無名(高中大學時代) 再來就是FB(大學出社會時代)

這段時間我只願意手機從三星換到蘋果再從蘋果換到三星只要桌面的APP也有FB就好,能有管道抒發心情在上面就好了。

 

而我記得在沒有智慧型手機如此盛行

應該換句話說在智慧型手機沒有做到這麼飽和,APP如此便利之下

像我這年紀的同學,應該非常願意每天會花個一小時的時間坐在電腦面前打開電腦

看看臉書、爬爬文章、與朋友用通信聊天等。

起碼就是用鍵盤key in。

而現在的人可能窩在床上蓋著棉被(因為天氣很冷)用手機刷刷視頻、聊line、看看FB、看韓劇,打字或許懶惰了還直接用語音留言了。

(之後本人真是體重逐漸攀升到自己有點羞恥)

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很習慣手機的生活,聊line打注音它會快速拼音及自選連結字體,因此我腦袋也變得如此愚鈍

像我在公司用outlook發mail時候

莫約十分鐘接到了一通電話: 你知道你有打錯字嗎?  還有你CC時候發給XX子公司,你要不要也CC給總公司好了?

諸如此類的糗事已有N次,所以每次發mail時候我就會覺得我壓力好大,該不會是太少用鍵盤打字

現在是很少寫字也很少用鍵盤打字,寫文字時候寫不出來,拼注音中文時候也拼不出來....

畢竟我工作時候也很少有打到文字,而是跟數字比較有相關。(硬要牽拖)

其實我知道痞客幫有APP,本來我有下載的...

但是我打了一個開頭之後我就默默移除了..

.....我想要用鍵盤打打東西抒發一下

而我會選擇在這裡打打心情 分享東西  純屬自己的看法跟意見

畢竟我是個話很多,內心滿多戲的女生。

很怕一個覺得不錯或覺得很雷,被網路大軍給....。

其實也不確定我會想要打甚麼

說不定過幾個月我突然此地就變成育兒地

再三不得罪各位之前先說好,好的壞的~都是個人想法跟意見喔~~ 

後來我今天剛研究如何辨理帳號,如何架設等..

一邊用我就一邊說好麻煩唷..(其實自己懶惰)

我跟我老公說如果我真的已經每天養成寫文章

我想我會再去買一台輕薄小的筆電去打文章吧

我老公就很貼心的說,如果你真的可以養成這樣的習慣,我就買給你呀~~

阿唷~平常這麼白目,現在突然對我這麼好    你有企圖??想幹嗎???

心裡想說甚麼,手在鍵盤打到真是欲罷不能且越打越快~越打越多廢話

 

而我每次看文章都很容易雷到

不知道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還是太過於會使用網路的便利造成另一種營利事業

每當我在屈臣氏看到一個新商品時候

我就會站在商品前開始拿出我手機狂爬文

有些人可以打到圖片美編到自己洗臉時候美到媽阿...不買不行

 

因此我在此分享的時候  我會說好也會嘴毒說不好

但還是再三再三聲明  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篇文章 心情
    全站熱搜

    Angel.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